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06   浏览次数: 16

各学院、学生班

依据《学生网上评教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将启动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时间

科学校区所属学院20220610—20220616

东风校区所属学院2022年06月17—2022年06月23

二、评教形式

评教形式:采取网上评教的形式进行,校内、外能上网的计算机均可,不建议采用手机客户端进行评教

评教目的:通过学生评教客观反映课程教学效果。

二、相关事项说明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参加本次网上评教,学生参评率将影响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考核。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实施,确保本单位学生参加评教。

2.请同学们评教前请仔细阅读网上评教操作流程(附件1),客观对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3.请同学们按评教安排认真及时参加评教,完成评教后方可查看期末考试成绩。

4.请各教学单位68日下午17点前将因缺勤次数多等原因,达到取消考核资格的学生名单(附表2)加盖公章,送至质量监控中心办公室(科学校区后勤楼330、东风校区教三楼214,电子版发jxpgzx@zzuli.edu.cn。

联系人: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余丽萍老师,电话:86608523

 

 

附件1: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取消评学生教资格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06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