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三级答辩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5-24   浏览次数: 176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依据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相关管理规定和学校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总体安排,学校决定对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三级答辩工作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三级答辩检查时间为530日到64日。

二、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答辩中的答辩环境、答辩程序、答辩材料及成绩评定等环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内容如下:

1. 毕业答辩安排执行情况:是否严格按照上报的答辩安排的时间、地点、人员组织答辩。

2. 毕业答辩组织安排情况:是否公布答辩顺序;是否有良好和规范的答辩环境和氛围。

3. 毕业答辩的程序:答辩委员会是否符合人数要求(教研室答辩至少3人,学院答辩至少5人);学生汇报、回答问题等环节是否完整。

4. 毕业答辩的材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意见书、评审表(评阅人用)、答辩评审表、答辩记录本及学生毕业生设计(论文)等材料是否齐全规范。

5. 毕业答辩成绩评定:是否有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一览表;是否严格按照成绩评定程序和比例(优秀比例不超过学生总数的15%,良好比例不超过学生总数的40%)。

三、检查要求

    1. 校级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组依照各教学单位上报的答辩安排对检查内容进行检查,并填写《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记录表》(见附件)。

2. 各检查组按学院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

3. 各检查组将检查总结和完成的附件等材料于68日前报送教学评估中心质量监控科,电子版发2010011@zzuli.edu.cn

    联系人:张艳萍    联系电话:63556873

        

          附件: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检查记录表.xlsx

                 

                        

                                        教学评估中心

                                                                                201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