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质量监控  学生评教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学校决定近期在2016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毕业生对教学情况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6届本科毕业生。

二、调查内容

调查问卷覆盖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学水平、实践教学、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风学风等相关内容。

三、组织办法及要求

1.本次问卷调查采用抽查方式,每个专业抽取一个班级采样。要求所抽查的班级学生全部参加问卷调查,并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毕业生对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表”(见附件1)。

2.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调查问卷的发放、学生填写、问卷回收和数据统计汇总工作,并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毕业生对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数据统计表(分专业统计)”(见附件2)和“郑州轻工业学院毕业生对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数据汇总表(二级学院汇总)”(见附件3)。

3各教学单位应于第十五周周三(68)前完成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

四、材料汇总及上报

1.附件2和附件3各一式两份,一份二级学院留存,一份交教学评估中心。

2.附件1和附件2按照专业班级汇总成册(附件2在上,附件1在下的顺序),由各二级学院保管留存。

3.附件2和附件3于第十五周周三(68)前送交教学评估中心(东二楼205东),附件2附件3电子文档发到2010011@zzuli.edu.cn

    联系人:张艳萍   联系电话:63556873

 

      附件1 郑州轻工业学院毕业生对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表.doc

      附件2 郑州轻工业学院毕业生对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数据统计表.doc

      附件3 郑州轻工业学院毕业生对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数据汇总表.doc

 

                                                                                                     教学评估中心

                                                                                          2016524

 


版权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