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20   浏览次数: 241

 

各本科专业:

2016629日,学校下发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郑轻院【201634号),正式启动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工作方案要求各本科专业在全面自查自评基础上形成本专业的自评报告。为进一步规范和明确专业自评报告撰写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自评报告主要依据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范围中的评估项目、评估要素等方面进行撰写,力求做到内容完整、层次清楚、文字简洁,数据准确。

2. 自评报告要以纪实、写实性的客观叙述为主,主要以数据为依据,对专业的情况进行客观描述。

3. 自评报告要在客观自查基础上,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透彻,针对问题提出的解决或整改的方案措施要切实可行。

4. 自评报告总字数要求控制在1万字左右,其中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等内容须占总字数的三分之一。(自评报告排版要求:页面设置上下左右均为2.8厘米。标题用黑体小二号,一级标题用黑体三号,二级标题用黑体小三,三级标题用宋体四号加粗,正文用宋体四号,间距为固定值28磅。)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本科专业评估自评报告(模板).docx

 

                                                     教学评估中心

                                                     201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