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对2017年河南省专业评估材料数据核查问题进行整改反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4   浏览次数: 1449

各二级学院:

2017年河南省专业评估第一轮专家核查评审工作已基本结束,专家材料和数据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分专业通过“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信息填报系统”(http://zypt.neusoft.edu.cn/hasdb/)进行了反馈,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专业评估结果面向社会公开,对各专业发展建设、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各参评专业务必高度重视(2017年参评的41个专业在核查中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问题,参评专业见附件),认真研究分析专家核查发现的问题,做好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加强整改。

2.各参评专业登录填报系统对专家核查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通过“删除、修改和提供相应支撑材料至网盘”等方式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并于6月19日前完成并提交。

3.请各参评专业及时加入、关注我校省专业评估交流群(579514741),专业评估相关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交流群发布。

4.部分专业已加入河南专业信息填报交流群(98387872),请及时交流分享相关评估信息。

5.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果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学评估中心评估科联系。

    联系人:黄莉伟;办公电话:63556687;手机:18336319933; QQ:85135831。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参评专业.xlsx




                                                                                   

           教学评估中心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