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二级教学单位做好学校自评报告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完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27   浏览次数: 442

各二级教学单位

《自评报告》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是学校接受审核评估的重要材料,是评估专家全面了解学校教学工作状况,进行事实判断,做出评估结论的重要依据。针对学校6月份开展诊断评估整体情况和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自评报告》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两个材料的丰富和完善离不开二级教学单位第一手的数据和材料。为扎实做好《自评报告》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顺利迎接审核评估,现将二级教学单位需要提供的相关数据和材料通知如下。

一、自评报告

1.实验室开放、社会资源、教学案例等情况(附件1

2.学风与学习效果中的体育教育(附件2)(体育学院提供)

3.学风与学习效果中的美育教育(附件3)(艺术教育中心提供)

二、教学基本状态数据

1.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附件4

2.学生获省级及以上各类竞赛奖励情况(附件5

3.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附件6

4.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附件7

三、其他说明

1.附件1—3中的实验室开放情况总结、体育学院和艺术教育中心的总结性材料不少于1000字。每个单位至少提供两个优秀案例,每个优秀案例不少于500字。附件1-3的所有材料请于75日前发电子版至评建办邮箱。

2.附件4—7中的统计时间节点为学年,具体201791日至2018831日,请各单位于715日前发电子版至评建办邮箱。

联系人:王红利,电话:63557638

评建办邮箱:pjb@zzuli.edu.cn

附件1 关于统计实验室开放、社会资源情况、优秀案例的说明.docx

附件2:关于体育学院提供对学生进行体育教育材料的说明.docx

附件3 关于艺术教育中心提供对学生进行美育教育和艺术素质提升教育材料的说明.docx

附件4 学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情况.docx

附件5 学生获省级及以上各类竞赛奖励情况.docx

附件6 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docx

附件7 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docx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1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