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整理提交审核评估专家工作案头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25   浏览次数: 393

各相关单位:

专家工作案头材料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按要求学校需在专家进校前两周将专家工作案头材料上传至“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管理信息系统”,为切实做好审核评估专家工作案头材料的提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专家工作案头材料系统提交的相关要求,评建办公室按照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分工,结合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对专家工作案头材料进行了分工(附件1),提供了相应材料填报模板(附件2)。

2.专家工作案头材料的准备涉及到评建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宣传部等7个责任部门。

3.请各责任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填报,仔细校对,务必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4.案头材料经责任部门负责人审核无误后,于929日下午17:00之前将电子版发pjb@zzuli.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李老师   63557638 63681815

附件1:专家工作案头材料任务分工.docx

附件2  专家工作案头材料填报模板.zip


评建办公室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