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49

  

 1010日上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校领导俞海洛、马英、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评建办全体人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田主持。

 副校长王新杰从迎评工作布置和自评报告等材料说明两个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层面、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迎评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进程安排。王校长对学校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中的核心数据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校上下要加强学习,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认真思考,排查问题,精准回答问题,为审核评估工作精心做好准备;要振作精神,努力工作,经得起考验,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副校长刘新田要求会后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和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把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做实做细。(通讯员:张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