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237

 1112日下午,学校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部署会。校长赵卫东、副校长王新杰出席会议,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校长办公室负责人、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教学评估中心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杰主持。

 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齐心协力为评估工作的辛勤劳动和辛苦付出。他要求大家认真对待专家组反馈意见,切实做好问题的梳理。评建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学校层面的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级单位要结合专家到本单位的走访、访谈、考察等活动,切实做好问题梳理和整改。他强调,大家要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有条不紊地做好各项整改工作。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不断改善教学条件,更好地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建设、重在建设”的目标,进一步巩固和强化教学中心地位。

 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傅鹏立和教务处处长张东初从“认真梳理问题、准确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落实、促进质量提高”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王新杰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总结和固化已形成的评建成果;二是要充分发挥教师发展中心的职能,增强教育理念、教学技能的培训,着力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工程素养;三是要围绕新工科,着力开展人才培养模式、课堂教学方式等方面的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王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