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平顶山学院来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21   浏览次数: 368


112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来访我校,专题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校教学评估中心、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改革发展研究中心、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平顶山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张振江主任就平顶山学院审核评估目前开展的情况和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促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

我校教学评估中心傅鹏立主任首先对平顶山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审核评估前期准备、状态数据采集、支撑材料准备、自评报告撰写以及专家进校考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特别针对审核评估准备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和工作经验与平顶山学院同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教务处张东初处长就我校审核评估的一些关键环节做了进一步的说明,还就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在评估过程中各尽其责、协调合作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二级教学单位的迎评促建工作。

 随后,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就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研讨。

     平顶山学院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张振江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迎评促建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完善,有力地促进和保障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圆满完成,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