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一行来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189


6月20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傅宇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我校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宇主任河南科技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及教学质量监控具体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本次来访的目的和交流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内部教学质量保障,建立质量改进长效机制。

傅鹏立主任首先对河南科技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从审核评估、专业评估、教学督导、制度建立、过程监控、反馈改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傅主任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随后双方对口科室和人员就质量监控和教学评估岗位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教学评估中心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