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32

123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傅鹏立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及主要精神》为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傅鹏立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性、鲜明时代性和重要全局性,大家要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傅鹏立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抓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