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成立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200

4月7日下午,学校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成立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楚春颖副主任宣读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人员名单。新一届教学督导成员共有17人,聘期为2年。本届督导在上一届的基础上调整、新增督导7人,人员结构、学科专业结构、校区分布更加科学合理,为更加有效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傅鹏立主任对上一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就本届督导换届、督导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全局意识、重点关注持续改进、确保提高工作实效”的工作要求。

王新杰副校长为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颁发了聘书并总结讲话。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上届校级教学督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表示祝贺。王校长指出,教学督导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学校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坚力量,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管理上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最后,王校长就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新一届教学督导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发扬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优良传统;二是希望各位督导员公正廉洁、实事求是、勇于奉献,全身心投入督导工作;三是希望新一届督导积极发挥监控、督查和指导作用,全力促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附件 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员名单.doc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14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