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0-31   浏览次数: 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1029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

党支部书记傅鹏立简要介绍了《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新增内容,并指出《条例》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的必然要求,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傅鹏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领会《条例》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握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主要任务;要履行主体责任,要对照《条例》规定,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会议还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