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10

1118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傅鹏立简单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会议议程、会议决议,并从“一个历史定位”“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和简要解读。傅主任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我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展现的内容使我们倍受鼓舞与感动,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后的百年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工作,使之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