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保密知识》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和增强广大师生的保密意识,根据《开展保密宣传月暨保密“两识”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118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保密知识》理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相关内容,并观看“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移动存储介质为何不能再涉密及非涉密计算机上交叉使用”等保密宣传教育警示片。傅主任结合案例分析要求全体党员了解保密工作的相关规定、具体要求及重要意义,严守“安全底线”,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严守工作秘密,切实做到不传秘、不泄密,无论任何时候、身在任何位置,都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放松警惕,切实保证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