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11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526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材料,对照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

会上,支部书记傅鹏立对“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坚持底线思维、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六查”内容,深入检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参会党员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逐一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强化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强化自身建设、解决实际问题,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提高应对风险灾害及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5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