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省委“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领导干部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推进“十大战略”学习教育,526日,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328召开省委“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傅鹏立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要求,领学了省委“十大战略”具体内容,并对支部下一步十大战略党员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他表示,实施“十大战略”是省委立足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的战略路径。

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十大战略”纳入实际工作中,落在具体行动上,时刻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5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