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2   浏览次数: 88


61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前往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二楼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参加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筑牢不想腐思想道德堤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由“党中央要求”,“正风肃纪在身边”,“红色廉洁故事与档案”,“纪法小课”和“互动与延展”五个板块构成。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批示文稿展示、讲话视频和有声画报,观看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说法、系列动漫、专题影片,聆听红色廉洁故事和档案典例,阅览廉洁图书和廉政百家姓任务故事,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廉洁干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纤尘不染心高洁,欲与廉溪话短长。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律观念,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坚定防腐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

 2022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