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12   浏览次数: 10

31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后勤楼328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会议。

傅鹏立传达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密结合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实际工作,主动查找在能力作风、管理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办事效率。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对标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学习,找准问题,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