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10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47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文件,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征求了意见。支部党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傅鹏立总结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参会党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与提高,谈差距与不足,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结合个人自评以及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促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及时发现短板,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