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10

914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在后勤楼328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常态化机制的要求。接着,傅鹏立通报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台账落实情况,并对照相关任务清单,逐条汇报整改措施和完成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主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傅鹏立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整改任务;三要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