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支部召开“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次数: 16

11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全体党员在线上参加。

会前,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过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傅鹏立带领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袖嘱托,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