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3   浏览次数: 25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12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征求了意见。支部党员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和查摆问题清单,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傅鹏立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思想、巡视整改、党员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查摆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进一步整改的方向,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参会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个人自评,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并将以次为契机,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部门工作,更好服务学校发展。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