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参加“探索人工智能、赋能智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浏览次数: 10

39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信息化管理中心和招生办公室共30多位党员干部,赴河南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园参观交流,开展探索人工智能、赋能智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深入了解科大讯飞在语音图像合成、虚拟主播、全球中文学习平台、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成果和科研成果,实地体验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各类场景和产品,切身感受到国家新一代智能产业在人工智能技术等多个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科大讯飞在加强智能党建方面的详细情况和先进经验,并就人工智能技术在高校人才培养、实训实践、智慧化教学等方面的实际应用进行了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和深入交流,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发展前景,也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深刻内涵。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

202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