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5-28   浏览次数: 10


525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328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傅鹏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及“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专题论述的相关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要求,全面系统学、把握重点学、围绕发展学,深刻领悟伟大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第二阶段,支部书记傅鹏立传达了学校党委发布的《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的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解读了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在履职尽责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部门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与会同志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自我要求中、落到实际工作中,将学习到的师德师风理念和要求转化为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做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35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