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参加教育部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浏览次数: 10


510日,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的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评高校培训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国500多所本科高校参会。副校长白艳红、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校督导室、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育部教育督导局评估监测处处长魏欢就十四五期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解读。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范唯就如何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组织实施工作进行讲解。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朱泓分别就《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释义、高校评建改进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就第二类评估指标与模块设计的内涵用意与选择使用及高校评估实践做了详细解读。汕头大学副校长陈敏、常熟理工学院原副校长钱素平、评估中心高校评估处许凯也分别从本轮评估的不同方向进行了针对性培训指导。

参加本次培训,帮助学校进一步全面了解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形势、新变化,把握评估内涵实质,更加深入了解评估指标体系,对推进我校迎评创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