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 10

612日,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328室开展主题教育微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傅鹏立同志讲授《守初心担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微党课。傅书记主要从四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针对性进行了全面阐述。一是新时代新阶段的发展必须是高质量发展。二是高质量发展是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三是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 进中国式现代化。四是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教育推进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使得广大党员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系统学习政治理论,提高专业能力,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加强理论指导实践,做好融会贯通,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36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