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6-1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615日,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328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支部全 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傅鹏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篇章。他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熟悉和掌握开展调查研究的方法路径,时刻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