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01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630日,机关党委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328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傅鹏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傅鹏立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高调研研究能力”等篇章。第二阶段,处室领导分别围绕“关于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方案要点、指标体系等新特点新要求的调研”、“关于校级教学督导的工作量和相关待遇的调研”两个课题的调研结果进行汇报,汇报聚焦调研反馈的问题进行分析,着力提出问题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交流调研成果,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干劲。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20230701